Sunday, May 31, 2009

对不起










后来。你选择离开。



[对不起]



再也简单不过的三个字。



隔在我们之间。












距离...仿佛更远了一些。












很老土的一种描述,



“看你转身离去的背影



我的眼泪不争气地掉下来”











如此老土...



却这么贴切形容着我的心情。












如果,[对不起]


可以让我忘记我们之间的点滴。



你可以再说一次[对不起]吗?、












如果,[对不起]



可以让我忘记牵手的温热。



你可以再说一次[对不起]吗?












如果,[对不起]



可以让我忘记你说[我爱你]时的温柔。



你可以再说一次[对不起]吗?












如果,如果...[对不起]



可以让我忘记你这个人,



你可以...可以...











可以不要说[对不起]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esigned By Blogs Gone Wi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