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Blogger Template From: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June 4, 2009

其实做人并没有想象中简单


有时候,我会突然间不喜欢某人。不知道到什么原因,感觉就突然来了。曾经有人对我说过:喜欢一个人是不需要理由的。那么不喜欢一个人呢?当然,我这里所指的不是爱情。某人平时对我都蛮好,只是有时会有些唠叨而已。就不知道几时开始,我就突然没这么喜欢她了。可能是她太烦了吧?所以她跟我说任何事情时,我都会不大想理她哦。突然间一种罪恶感就在刹那间涌上心头..........因为我不喜欢的是一个好人。可是就是说不出原因,我有尝试说服自己,但也没有什么变化。有时候,我觉得自己好坏。曾经,我不爽一个对我也很好的朋友。她对我也好,只是有时太依赖我而已。就这样,我又不喜欢她了。这个她和刚才那个她都是好人。她们都不是那些心机重或很坏的女孩,可是我就是不喜欢...........有时候觉得,做一个人很难哦。不论你都好,都会有人不喜欢你。而我............我想改变。毕竟,不喜欢一个人真得好累。而且被不喜欢的那一个也会很伤心..........可能是我太计较了吧?所以会那么容易不喜欢一个人。改变,可能需要一段漫长的时间和意志力。但我希望.....真得很希望我这个不好的attitude可以改变。因为,我发现我不喜欢这样的自己................

1 comment:

vernie said...

hey gal!~ wassup! long time din heard any news from you. don play play starting blogging d..
change course d? taking chinese? wow...pei fu pei fu..
link me www.k-vernie.blogspot.com

Post a Comment

 
 

Designed By Blogs Gone Wi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