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Blogger Template From: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Wednesday, September 16, 2009

最近不知怎么的
变得越来越懒惰了
不是很想去背那些没有兴趣的东西
为什么读Utar Foundation的一定要拿computer studies这科呢?
它的书厚到..........=.=
还厚过我以前的Biology参考书
为什么一定要这样呢?
为什么一定要背完才能score A呢?
为什么一定要读死书呢?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人生会有这么多为什么呢?
为什么人老爱问为什么呢?
因为这个世界有这么多为什么
人才有那么多烦恼
不能简简单单吗?

有读书=score A
肯勤劳=有收获
有感觉=在一起

为什么有这么多外来的因素呢?

有读书,如果没出在考题上=没A的机率是80八仙
肯勤劳,如果没人发现=没收获的机率也有50巴仙
有感觉,如果没有面包=没一起的机率是100巴仙

为什么要这样呢?
因为上天那么喜欢人去思考这么多为什么呢?
我快要被这些为什么压得喘不过气来了
为什么??
为什么???
不要长大了
越大就会越多为什么
越多为什么就越多烦恼
所以,能想象到妈妈有多么的烦恼
烦钱?
烦孩子?
还烦什么呢?
还是孩子吗?
所以身为孩子的我们
应该要学习怎么才能让妈妈的烦恼减少
孩子们能做的也只有这些了
而我现在只能做的就是读好书
3.0
等着我来吧.................
我不会让你从我手缝里溜走的

1 comment:

Lawrence A.K.A Executor said...

记得,
不管遇到什么困难/问题:
1)千万不能消极,因为我们人类其实有种隐藏能力。那就是如果我们想不好的,那件不好的事就会发生。而如果我们想好的,会发生的事自然会是好的。
2)要学会解决问题。而不能逃避,并解找个有领导能力的人来分享你的问题,并且跟他/她讨论如何解决。记得一要找对人。
3)我们不能研究问题,而是要解决问题。因为研究问题只会让自己更烦。

加油吧,有什么也可以找我聊~这些是我去学习学来的~跟你分享。

Post a Comment

 
 

Designed By Blogs Gone Wi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