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 2009

哎!!!这就是人生.............

很久很久........
真的很久很久没上传新的部落格了
繁忙的生活
令到我不能放轻脚步
但有时候却不知道自己总是忙些什么
总之忙就是了=.=

大学
也只不过是如此
好成绩
也不过是靠默背回来的
算厉害吗?
其实也只不过如此而已
大学朋友
好吗?
不算坏....
但也只是如此而已
不能谈心
只能说说废话
最开心是就是跟屋友(嘉慧,秀君和爱玲)说傻话咯
不知道??
就是不用避忌
大家都玩得起

最近
不知是否心疲惫了
哪儿都不想去
只想一直躺在那温暖的怀抱中
不管风吹雨打
都有那宽厚的肩膀为我抵挡着

最近
眼泪腺很发达
很喜欢流泪
却说不出原因
只知道它一直流就是了>.<


快要停顿了
三个月里拼命塞全部note进去
然后一个月颓废
这样的生活将会不停的在四年内循环着
四年后的我
会傻掉吗?
说真的
我不知道...

从嘉慧那里学到一句话:
“没有感觉”
我个人觉得这句话很棒
我们其实要那么多感觉来干嘛?
人家这样做我们又有有感觉
人家那样做我们又有感觉
其实都不关我们的事
要那么多感觉干嘛?
而且人家所做的每一件事也是他们自己的选择
我们要那么多感觉,想法干嘛?
管好自家的事就好了嘛...
不是吗?
一句话:三八+犯贱咯
很简单的原理

当我练到对任何事都“没有感觉”的时候,那么就可以成仙咯....hoho^^
p/s:但对家人和情人当然还要有感觉咯...不然人生反而变得毫无意义了=P 你说对吗?

哎!!!!!!!!!!这就是人生..........................

1 comment:

Kathleen Chan said...

没有感觉其实不怎么好....
只是偶尔觉得有感觉比较好....
eg.考试了没感觉怎么办....=.="
所以conclusion就是有感觉比较好....
好像在讲废话酱....
算了,习惯就好....哇咔咔卡~

Post a Comment

 
 

Designed By Blogs Gone Wi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