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3, 2009

Emo

我又要上传新的部落格了^^

最近的我很emo
我,已不是以前的我了
知道自己在改变
可是却有心无力
想努力变回以前的自己
但却办不到
很辛苦
很疲累
心灵上
身体上
都真的累了

哇哇哇>.<
变成哭包了
泪,经常像泉水般涌出来
湿了又干了
干了又湿了
绵绵不绝

以前的我
说不上是人见人爱
但应该没人讨厌吧??
现在的我应该也变成被人不爽的一分子吧?
哎..... 女人>.<(虽然说我也是女人啦=P )
我想大声的告诉你们:
你们不是我在乎的人
所以要不爽就尽管不爽吧
但请不要在我面前窃窃私语
因为这样的你们很令人讨厌
不爽我什么就敢敢说出来吧
我不想再这样尔虞我诈
annoying..................................

刚刚进大学时
还以为自己的18岁过得很精彩
yum cha,去westlake,一起去玩
但原来这一切都是假象
仔细想想
我其实并没有朋友
只有say "hi friend"
很可悲>.<
可能我真的这种环境真的不适合我吧

1204,慢慢变质了
嘉慧走后
我的单纯和傻气
也应该收起来了吧??
收了后,还会拿出来吗?
我也不知道
1204,我的避风港
1479,属于我的天地
但这些能一直持续下去吗?
你很爱和我说:一切随缘吧....
但我却不喜欢这种感觉
上一秒可能在拥抱着
下一秒却可能不同了

认真的
每次都把我的话当真
也许是我的开玩笑功力还不够吧??>.<
好吧
以后我和之间就再也没开玩笑
只有认真的话题
这样也许大家不会那么僵
朋友说不容易生气
但我不觉得
可能我和的朋友想法不同吧?
我个人却认为这个人不好相处
开玩笑却当真
很无奈=.=
在我认识那么多朋友当中
最容易相处的就是Vivian(高兴吗?被提名了哦...^o^嘻嘻)
??却没有vivian那些优点
或许我们是不同世界的人吧
所以我不想再跟假惺惺下去了
很累....
真的很累....
我累了....

我认输了....
我不想不爽
因为这真的很累人
我也不想和玩心理战
因为我没有那能耐
如果真的不爽我
那么就不爽下去吧
但请务必在我背后时才做小动作
别在我面前
因为我不想懂得
好吗??
谢谢你的合作^^

7 comments:

●§usHι●●↖(^ω^)↗ said...

哈哈哈哈~~傻婆...
你跟我很像喔..都觉得自己变了...
不像以前的自己了..
有朋友告诉我:
"有时候不是你在变
是环境在变
你只是为了适应它而在调整罢了~"
也有另一个说:
"改变说不定带来更好喔。"
哈哈哈哈哈~~anyway..
加油咯....fren~!!

xiao_mei said...

To Sushi:但愿如此咯^^嘻嘻...如果真的能更好当然好咯,但我只是怕会更差而已>.< 很多东西不是我们想要这样就会这样...哎...“人在江湖,身不由己”..............

Kathleen Chan said...

傻婆...
我都还没做决定....
只是想罢了....
不要酱快“绝望”嘛....
呵呵^^V

pigirl said...

jia hui : 你要离开1204啊?? T.T... 如果我有回去那要睡谁的房间??.. T.T (开玩笑的啦,我尊重你的决定...)

si mei :
我很赞成那位sushi说的话,你,还是你,你的改变,也不过是因为随着环境的改变而改变...
以前在学校,接触的来来去去就是那几个...欠扁的老师 (未来的我不算在内^^)和亲爱的朋友(我一定要算在内^^)...那时的生活圈子很单纯..放学回家吃饭,补习,talk cock,睡觉...简单写意
而现在不一样了,我们离开了以前那单纯的乌托邦,踏入了旷阔的世界,接触的人越来越多,接触的性格也越来越多,所以我们会改变来结合这一切与我们不一样的人事物..渐渐的,会以为迷失了自己,其实,那个“自己”..一直都在心里,只是一另一面来呈现它而已..
我们不能决定别人对我们的观点,喜欢也好,讨厌也好,最主要的是我们做得正,行得正,曾兰华曰:“人在做,天在看”..我们没有对不起良心,就不需要去管别人那下三烂的嘴脸...
他们要做什么,由他们做,相信我,会有报应的...
the conclusion is, 这是你的人生,不是别人的, 爽,不爽,都跟着你自己的想法去走....

讲了酱多,我也不知道我自己在讲什么... =.=|||

xiao_mei said...

pigirl:你的意思是如果我不爽就不爽,不用给他们脸??haha=P 其实有时候我在想,会不会是自己真的想太多了呢?有没有可能是自己误会他们呢?可是有时候真的有那种强烈的感觉...haiz...很矛盾>.< 你要救救我啊...嘉慧要去mmu了,因为那里离麻玻很近,可以时常回家>>>嘉慧来了UTAR的改变是从坏脾气变好脾气;而我来了UTAR的改变却是从好脾气变坏脾气>.< 怎么办呢??????????????? 哇哇哇>.<~~

pigirl said...

si mei : MMU??!! T.T...嘉慧,我会想念你的.. T.T.. erm...爱恨情仇,不是我们要switch on就on, switch off就off 的...but, 我们毕竟是人类,我们主宰着感觉, 而不是感觉主宰着我们...@#x%&.....讲酱多废话,最主要的是要告诉你,如果他们真的如此对你,而你又不这么在乎他们的话,可以继续不爽下去..^^..but如果你不想这样不爽来不爽去,不想最后两败俱伤撕破脸的话,可以选择坦白,or暂时避而不见,让时间从冲淡一切,对方是女的对不对?女人的善变我们都知道比翻书还快,相信过不久一切就会解决... 脾气leh..... 可能是因为压力的关系吧...不要让压力控制你..你控制压力..望美好的事物想..想想你的xxx脾气应该就会顺很多... ^^..

Kathleen Chan said...

pigirl:i will bac Kampar d la...(if i gt go la)...
dun so gan jiong....lolx~

Post a Comment

 
 

Designed By Blogs Gone Wi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