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9, 2010

I'm tired

Should I continue to pretend I'm stronger??
No!!!!!!!!!
I'm not................
What should be i do now??
I have no idea on it...
I don't want to thk...
But i knw that I cant eacape from that >.< -----------------------------------------------------------------------------
从我决定踏出那一步开始
我就知道这问题会一直存在
的确没错......
它真的一直一直成为我们吵架的原因
可是我真的希望...................
希望什么呢?
你自己想吧.....
我真的希望从你那里得到那一点点的安全感
这一点点安全感其实并不难
但是...............
为什么它却成为为我们的难题?

我真的想不通
我真的不知道该鼓励你
还是像以前那样一直帮你
但我可以帮你帮到何时呢?
负荷不到了
我快要累垮了
我真的很希望你能为了我醒悟
别再执迷不悟了
对我来说
那是一个“水潭”
如果你踏下去的话
我也不知道会怎样
我不想你再浪费时间和金钱了
也许你觉得不重要
但你有站在父母立场想一想吗?
我真的很迷茫 @@
如果你真的不认同我的想法
那么就证明给我看吧
让我知道我真的看错了

如果可以
我真的希望是我看错
也不希望你真的和我所料般 >.<

现实是如此残酷的
我不想要同样的事情发生在我身上
我不想你和“他”一样
说到做不到
我会害怕的
你知道吗?
差不多一年了
这问题困扰我差不多一年了
我的心一直飘
你知道吗?
木纳不浪漫我都不觉得是一个问题
生日没惊喜不用紧
但我只想要那一点点的安全感
你给到我吗?
你敢答应我吗?
19岁了
是时候变男人了
动作幼稚我可以接受
但你的想法给以成熟点吗?
为了我
就成熟那么一点点可以吗?
我的要求很过分吗?
我已经念了你很多次了
我不想要你以后每次想起我的时候
都是我念你的样子
我哭闹的样子
就拜托你了
别像“他们”那样
好吗?

2 comments:

vernie said...

my dear friend, be strong!Even i don't know what happen. I believe U could solve this obstacle.
Be happy =)

xiao_mei said...

请问,你们1是怎样找到这个部落格的呢?

Post a Comment

 
 

Designed By Blogs Gone Wi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