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Blogger Template From: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Sunday, August 1, 2010

久违了
我的部落格~~~
请愿谅你主人的laziness XD
让你身上布满了蜘蛛网 =P

对了..............
最近不知为什么
突然间很多supporter XD
最latest的那篇文章竟然有23个comment ………^.^v
phew~~~~
不是在炫耀啦
只是有点惊讶
而其有点疑惑 @@
Anyway, thanks for your support^^

-------------------------------------------------------------------

陈思郿
请你不要再颓废了
请你不要再埋怨了
这...................
不是你选择的路吗?
UTAR不就是你的选择吗?

对啊!!!!!它...............的却是我的选择................................

所以
我学会了
不再埋怨
不再不满
我学会了.................
知足^^

以前的我
快点回来吧
不要再活在blur blur的世界中了
Please open your eye big big!!!!!
Please Study Smart.....
Please dont be careless anymore~~~
That's not you!!!!
KKKkkkkk???

p/s:我答应我自己, 我一定要改变自己....就好象毛毛虫蜕变成蝴蝶那样~~~~*Ding*

我一定会成功的!!!!!!!!!!!!!!!!!!!!!!!!!大家拭目以待吧^.^ wakakakakakak~~~

2 comments:

xiao_mei said...

我这是客观 XD

xiao_mei said...

谢谢你的支持^^请问你们是怎样发现我的部落格的??我真的好想知道^^网络的力量~~~~wakakakak~~~

Post a Comment

 
 

Designed By Blogs Gone Wi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