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Blogger Template From: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January 4, 2010

终于...............................

好久没上来我的部落格了
不好意思哦
人家太忙了嘛 =P
经过一连几个星期的繁忙生活后
Final exam 又逼近了
但总算可以让我松一口气了

-------------------------------------------------------

Press conferences 做到很烂
真的很伤心
Host 和media group都做到烂透了
一直听到某人某人被老师称赞
可是我却....................

Semester 1 的 public speaking & talk show 都做得不错
一个名为“How do I live without you - Pork” 让我在 Mr.Joe 心目中留下好的印象
但这一切一切................
却被press conferences给搞砸了
Mr.Joe的一句:“no next time....”
令我不禁流下两行泪
他应该也很失望吧?? >.<
之前还对我说他抱有很大的期望
但现在............................... T.T

但我也要感谢我的academic advisor
是她让我重新站了起来
对!有失败才会有进步
我真的要感谢Mr.Joe
他的自我要求
使我们做出来的assignment质数也拉高了
谢谢...Thankyou^^

---------------------------------------------------------

最近看透了
才发现......
这一切一切
其实从一开始就从来没变
变得却是自己
但手指头却指向他人
我错了...............
我真的错了.................
我不应该什么都想歪一边
害到自己闷闷不乐 =.=
我决定了........我要改过自新
让自己快乐起来
寻找真真的自己............
加油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esigned By Blogs Gone Wi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