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Blogger Template From: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Saturday, August 14, 2010

无题

本小姐又要上传新的一篇部落格了^^
Hooray~~~ (真的有必要欢呼吗? =.=)

这两天一直下雨哦
天空"老伯"怎么了吗?
为何一直哭泣呢?
允许小妹来安慰你吗??? XD

但经过大雨的洗涤后
金宝的空气变得十分清新
连我们都觉得精神点
Fresh一点
但同时也让人有许多感触 >.<

最近发生的事情也还好啦
只是有些事情变了
变得太快
让我们有点措手不及
还以为是我对你的误解
还以为是我对你的偏见
所以试着改变自己这些负面想法
才发现原来这不只是我的的问题
是该值得高兴?
还是该伤心?
我也不知道...........
人,
有时的确会相当矛盾 =.="

部落格其实不该只是写些emo的东西
好啦
不要再emo我的读者了
说些高兴地吧^^
我要去玩耍鲁~~~
而且是跟foundation的classmate^^
感觉蛮不错的嘛~~
phew~~~
1)Sunway Trip
2)GentingTrip
好久没好好的玩一顿了
嘻嘻
这次也一定要玩得够本
也要说多点废话
如果我的废话能让我身边的朋友快乐些
那么“我愿意”........................ =.="
有时真的觉得自己好变态 @@
因为每当我看到人家听到我说废话后露出的无奈表情
我竟然会·有那种无法用言语形容的满足感 XD
哇哈哈 ^O^

p/s:这次的trip我一定会拍照kaw kaw~~然后post上facebook的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esigned By Blogs Gone Wi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