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Blogger Template From: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Saturday, August 28, 2010

A brand new me -- Jaycelyn

今天
我要向我所有亲爱的读者和朋友们郑重宣布一件事情:
那就是......
我为我自己取了一个英文名--->>>

Jaycelyn
(pronoun as jae-sss-lyn)

你们一定很奇怪
人好好的为什么突然要取一个英文名?
因为我想要用Jaycelyn过一个全新的生活
A Brand New Me^^
我要过一个知足常乐
傻兮兮
和朋友闹得乐融融的Jaycelyn

我不要再过像以前怨天怨地
想太多
还有视学业为负担
一直逼自己读书的思郿

我要以Jaycelyn这个名字
来享受一下我的大学生活
探讨这个世界
身为读者和朋友的你们
会鼎力支持我吧??? ^^

Hmm...
这个名字好听吗?
适合我吗?
哎哟 >.< 虽然我知道这个优雅名字有点不符合我这个粗鲁又声音大的小孩
(还好我有点自知自明 =O)
可是我还是决定用它
在这里
我要感谢我的青梅竹马-->>>

Jacquelene Danica ヅ Lucas

一个和我从小到大一起玩的好朋友
(其实也只是到五年级而已 =P)
她无怨无悔的帮我list了一大堆的英文名
还给我无情的一个个banned掉了 :S
从英文名到日本名
再回到英文名
总算让我找到了一个“合心水”的

Jaycelyn

蛮好听的 ^.^v
nenenebubu~~
不要羡慕哦
(看来我完全沉醉在自己的世界了=.=")

Jacquelene Danica ヅ Lucas
我会找一天和你叙旧的
想想下
我们竟然八年没见面了
八年
多长的时间啊~~
还记得想当年
你为了和我同学校而选择和一个严规并且不能留长头发的学校
(想起来的确有点伤心>.<)
因为那时的我很爱长头发
却被逼剪到一个蘑菇头
(好像林达浪 =.=")
还害我到中学时被人家耻笑为“Motor GP”
你们知道为什么吗?
因为我的蘑菇头像helmet 声音像motor GP引擎声
(我的童年阴影 T.T)
从那天起 我决定要留长头发
虽然过程艰苦
(其实也没有很辛苦 =P)
每次被阿姨和妈妈说像扫把 =O
然后抓我去剪头发
可是凭着我不屈不挠的精神

今天

我的头发终于长了
Hooray
(有必要到欢呼吗?=.=)
可是其实也蛮值得高兴啦
wakakak~~~
因为我头发生长指数很低
所以你现在所看到的长度是我用了整整一年的时间
整整一年
才可以那么美丽
虽然有时我也觉得它像扫把
(头发,别生气哦^^)
可是现在只不过是过渡期
等我再留长一点
再拿去修剪的话
就会很美丽了^^
嘻嘻

可是我要感谢妈妈把我送到那么high standard的学校读书
好让我的基础稳稳^^
谢谢你
Muaccks

对了
差点忘记说一件事
我决定在下个学期拿一个GPA科目--Business Finance
然后drop掉一个LAN subject
因为我想push一下我的CGPA
我相信
我会成功的^^

今天好像废话多了点 XD
别嫌弃哦


我希望从今天起你们能称呼我为Jaycelyn
可是如果你们还是比较喜欢叫我“思郿”的话
我也ok的^^
可是从今天起
如果我认识新朋友的话
我都会告诉你们
“我是Jaycelyn,请多多指教”




p/s:请不要在我面前问我为什么要取英文名,因为我会尴尬 =P
Just keep it as the relationship btw blogger and reader...
如果真的有疑问,可以留个comment或者去Facebook发信息到我的inbox...
我会为你们一一解答^^

2 comments:

Danica said...

多过8年咯。哈哈哈哈哈!

xiao_mei said...

but i count...it just only 8 year wor..that time i 11years old n now i 19..correct ar..

Post a Comment

 
 

Designed By Blogs Gone Wi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