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Blogger Template From: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Sunday, July 5, 2009

大学生活之离别之夜


我们的housemate,vivian决定要离开UTAR去maktab perguruan进修了..Haiz...真的舍不得叻!毕竟大家都是来自同个hometown--K.Terengganu..当她说出她的决定时,说真的,如果我说不伤心是假的!!!当我要开始慢慢习惯没有她在我的身旁时,我发觉那种感觉真的很奇怪,总觉得生话上缺少什么似的...我才发觉,其实我很依赖着她。每当我遇到功课上的问题时,第一个想到的就是--vivian..每当我肚子饿时,第一个想到的也是..每当我要出去可是却没有人陪的时候,第一个想到的也就只有..每当发生‘每当’的时候,我第一个一定会想起的一定是..因为,她可以说是我来了UTAR后,唯一一个和我最close的朋友。因为最了解我的不外是。回想起当年,我们也在不知不觉中认识了5年多........有时候,我俩会坐在一起说会以前中学的校园生活..平时不管我说什么,她都可以catch到我的point...可能真的是因为我们认识久了吧?但当她选择要去maktab的时候,我知道一切都变了。我像一艘帆船,而Vivian就像是我的海堤。每当我累了并想停下来休息的时候,它就让我依靠着。每当遇到暴风雨时,她会为我抵挡,等到雨过天晴时再重新出发。她每次都会在我生活上给我宝贵的意见,虽然只是简简单单:我觉得你今天读computer studies先比较好,可是对我来说却像帮我打强心针一样,因为没主见的我真的很需要一些人来guide我...那天的5minutes speech也是她一直陪我练习。她也教我一些present的方式,也因这样我才可以在5minutes presentation中脱颖而出。当然这也少不了ah wee的功劳。可是现在,我要真正的开始学习独立,什么都要靠自己...而vivian也选择了自己以后要走的路,虽然舍不得,但是我还是衷心的希望你可以每天都过得快快乐乐。也希望你以后不会为自己今天所做的决定而感到后悔。要记得我说过的一句话:当你决定了一件事情后,就不要想到“后悔”这两个字,再怎样辛苦都要咬紧牙关撑下去,因为这条是你自己选择要走的路.....既然选择了就不要后悔,凡事都要三思而后行.....我知道你是一个很容易被人家一句活就动摇的人,可是希望往后的你可以变得更自信,更坚强.......vivian,再会了。。。


1 comment:

pigirl said...

我也很舍不得你啊!!
我真的很开心能够和你住在同一个屋檐下...
我们的友情,比以往更坚固了..
我真的很光荣能够认识你,Chin Si Mei
你没有心机,可以很放心和你谈心..
你坚强努力,为了前途努力打拼...
你自然开朗,什么事都往好的方面想..
你热情奔放,有的没的都可以讲...
你就像kiwi讲的,傻时傻,不该傻时就不傻...
我真的很不舍得你们....尤其是你这个傻婆!!
为了你的未来,要努力,我相信你行的...

加油! 好好照顾自己!




p/s: 有男朋友的时候跟我讲,我想看看我未来的大姐夫..haha

Post a Comment

 
 

Designed By Blogs Gone Wi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