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Blogger Template From: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Friday, July 3, 2009

大学生活之computer studies

今天一大早起来,本来要读computer studies的,可是当我翻开第一页,书本上密密麻麻的字看得我眼花缭乱。再读下去,眼皮情不自禁的关了起来。Haiz...........comouter studies的书本真的是厚到..................................而且又贵!!!我有一个现在在ktar读accounting的朋友问我:为什么我拿accounting degree可是要读computer studies呢?说真的,我也不知道!!!可能对我们将来有帮助吧?可是据说,很多senior都因为computersy studies这科而使到我们final exam的CGPA降到2.x多而已。Haiz..............computer studies,你真的害死不少人哦。Especially对computer studies没有兴趣的人。所以各位utarian,大家一起加油吧^^the midterm exam is coming soon--week7......................................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esigned By Blogs Gone Wi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