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Blogger Template From: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June 8, 2009

真心话大冒险


昨天,发生了一个我从没有想过会发生的事情.............


在我的世界里,谈判这两个字眼,到底是什么一回事?从中一到中五,我的人生总是那么的平淡无奇,但究竟这件事是谈判呢还是坦白?


因为一个失误:那没关好的窗口和那刚好想拿桶抹地的她..这一连串的巧合是使这件事情爆发的导火线。本来7人约好要一起下楼和那个她谈判的,却变成了说出真心话的“家庭会议”......


大家慢慢地把心里的那把锁打开,并说出大家对彼此的看法。但唯独她,总是将自己保护得好好,深怕说出了对我们的看法后会被我们boycott。除了她,大家(我们七个人)都真的慢慢倘开心房。。。。。


[vivian,其实我对你的第一印象是你真的很像TB哦。然后,也有一点像PLU,所以有时候只剩下我和你时我都不大敢和你说话e]


[winnie,其实你真的很好。我从没有想过会有朋友煲汤给我喝,还买那么多的水果切给我们吃,你真的很有妈妈的味道,只是有时你真的很唠叨,这是我们7个人都认同的事。]



[诗薇,你真的很豪爽,每次僵硬的气氛都能被你软化下来,其实我真的蛮喜欢你啦] 8人顿时哄然大笑,原本的谈判却不知什么时候变成真心告白.


[啊mei,第一眼看到你的时候觉得你这个人应该是不大能和我们说话的人,相处过后发现其实你是一个蛮玩得起的人]


[嘉慧,其实你人蛮不错的,我去那里你都会陪我,只是有时会比较panas baran咯]


[舜弦,其实你这个人蛮不错,所以我对你都没有什么意见。]另一个人插嘴说[只要你不要踩到她的底线就可以了]..........


[秀君,你给我的第一个印象是:为什么这个女的那么矮还有为什么这女的头发那么长?其实,我觉得你蛮nice的,因为我每次拿你的身高开玩笑你都不介意]


[爱玲,我第一眼看到你的时候觉得你有点“寸”。因为我刚刚来的时候你一眼都没有看我,可是相处后发现其实你还蛮多话的...hehe]


大家你一言我一语的,一个小时....两个小时就这样过去了。说完大家对彼此的看法后,每个人的心都顿时松了起来。


诗薇结语:其实大家可以从不同的地方来到这里并同住在一个屋檐下可以说是一种缘分。四年,不是一个短的时间。所以希望在未来的四年里,我们之间都可以和平共处,并好好珍惜大家在这未来四年的日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esigned By Blogs Gone Wi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