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Blogger Template From: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Friday, June 26, 2009

大学生活之中文系

今天,我的housemate,vivian教我诗经里的“关雎”…关关雎鸠,在河之洲,窈窕淑女,君子好逑,参差荇菜…………………….然后,她深情款款地对我说:我不会了!可怕的是,她下个礼拜要考试了!!!!!!!她竟然还跟我说她不会!Walao...中文系真的是难到………………………..不会形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esigned By Blogs Gone Wi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