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Blogger Template From: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January 7, 2010

疯了

情绪化
这三个字真的很适合我
最近一直这样
时而快乐时而生气
是小姐脾气吗?
我也不知道

哇哇哇>.<
我到底怎么了?
我们到底怎么了?
最近一直闹不快
虽然过后也和好如初
但.......................
为什么我会变这样?
是你太宠我吗?

哎.......................
不知道啊..................
那位旁观者能来告诉我真真的原因?
没人啊.....................
我快要疯了..................
给自己弄疯了..................
送我去青山院吧.....................

也许这样世界会和平些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esigned By Blogs Gone Wi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