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Blogger Template From: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January 7, 2010

我误会了............>.<


对不起
愚笨的我误会了你
paiseh啦 =.=


我觉得我自己是真的很笨
每天发脾气
每天get错point
笨蛋!!!!!!!!!!!!!!
而且我怀疑我自己有耳背
一直听错你说的话
不然就get错你说的东西
哎~~~~~~~


原来...............
昨天你说的不是“我不会去
而是“我不要去
原来...............
你说的“你最好不要再烦我
是我朦胧中骂你的话语(你在重复给我听)
哎哟...............


看到这里
你们是不是有扁我的冲动??
但对不起啦
人家都不是故意的 >.<

但人家知错了嘛
我承认我自己太冲动
我承认我还没搞清楚状况下就生气你
对不起 >.<
现在的我还蛮内疚一下
因为像足一个泼妇
哈哈



这件事害到我生气了还蛮久一下
细胞也死了好几千万了
真的是..................
犯贱的人类
你还能怪谁呢?
盖自己一把掌吧
踹自己下西湖吧
哎哟...............
我为什么会犯这么笨的错误呢?
无可救药了


傻婆对不起你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
sorry sorry sorry sorry sorry
唔好意思 唔好意思 唔好意思 唔好意思 唔好意思
请原谅我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esigned By Blogs Gone Wi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