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Blogger Template From: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January 7, 2010

伤心ing...


我知道我最近在发脾气都是我的错
可是............
这次我却不知谁对谁错
我也知道我答应过你不会再发脾气
但这次..............这次......................

那时的我
朦胧中知道你在叫我起床去吃晚餐
但那时候的我在说什么却完全不知道
什么register form
什么蠢蛋
我也不知道
起床后我和你说话
你却不应我
好......这算我小气
因为我不爽你不应我的话

刚才我心情不好
吃完晚餐后
我想去和嘉慧她们看看衣服
叫你带路
你却说你不会去
你敢说你不会去Haji Ghany?
我没有方向感你又不是不知道
我又不是故意装不会去
我知道它在Grand Kampar Hotel那边
可是要从哪一条路去
我无从下手
我承认我生气了
因为我不信方向感那么好的你不会去

刚才我去你的家
本想和你和好
才知道你生气我
就因为我的梦话和起床气>.<
我不知道我该说些什么
也许我也有不对
但你说的那句:“你最好不要再烦我了”
我会永远记得
我没想过你会对我说这句话
我知道我很烦
但..............
真的没想到>.<


~无言~


我终于知道这两个字的感觉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esigned By Blogs Gone Wi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