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Blogger Template From: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Saturday, January 30, 2010

兴隆uncle

饿了
拿起兴隆饭店的外卖单
点了一道毫不起眼的饭--茄子肉碎饭
“嘟嘟...嘟嘟....”
“兴隆饭店...”
“我要叫外卖...”
“什么门牌?”
“1204...”
“点什么??”
“茄子肉碎饭...”
“要辣吗?”
“一点点,”我想了想说....
“好的...”
“嘟嘟...........................”

电话挂了.............

“噗噗....外卖....”
“终于来了”我想
拿了前往下跑
尽入眼帘
是外卖uncle一脸慈祥的样子
身穿雨衣
一身湿透了
然后把那仅有的一包饭递给我
突然有那一丝的感动
雨那么大了
还要送外卖给我们
有点伟大
没了他,
下雨时的UTAR生怎么办呢?
哎..........................

兴隆uncle说过,
“能读大学的孩子都是聪明的小孩”
而我,
也是其中一位

所以我们一定一定要努力读书
别辜负他们对我们的期望

兴隆uncle,谢谢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Designed By Blogs Gone Wild!